Friday, May 27, 2016

Amalgatrader 雜誌和 算法交易 策略






+

AmalgaTrader雜誌和算法交易策略 去年對我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在我的交易策略而言,因為他們轉變成一個完整的算法交易策略(全合一系統)。 真正抓住了我措手不及是如何密切的人正在關注什麼,我構建和交易。 傳聞迅速蔓延有關,似乎每兩天一家經紀公司和媒體的出口與我聯繫成為這一投資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式的一部分這個自動交易系統。 說實話,我試圖讓我在做什麼小,提供給你(我的跟隨者/用戶),因為該投資計劃將是非常有限的投資者誰可以使用它與我的號碼。 總之,要長話短說,我決定用托尼Neumeyer和他的新的貿易雜誌AmalgaTrader工作。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幫助,並與其他創業者喜歡我的工作,我喜歡,支持弱旅。 托尼已經組建了一個神話般的一月號談論石油,天然氣和核能。 它還包括如何使用跟踪止損,硬停止,正確的資金管理。 和其他有趣的話題,如自動交易系統和模式的轉變,從財務顧問黑箱交易。 通過提供讀者與收益這一在線數字雜誌閱讀,聽和/或看一些問題的內容。 所以,如果你認為這僅僅是另一家雜誌,再想一想。 托尼給了我一個特殊的代碼,這樣你就可以得到這個問題,擺脫了蘋果的新聞立場。 在一兩個月將是可用於Android和Kindle還... 獲取免費的問題: 這個名字是:AmalgaTrader,並提供全球範圍內目前通過蘋果的報攤,這意味著你需要一台iPad或iPhone。 (這將在Android和Kindle很快推出)。 第1步:您可以搜索在蘋果書報亭的名,也可以在此鏈接:itunes. apple /美國/ APP / amalgatrader / id719362884噸= 8,下載應用程序是免費的。 第2步:然後打開應用程序,並單擊右上角的黃色訂閱按鈕。 你會得到一個彈出。 點擊當前的訂閱按鈕。 第3步:然後你得到一個對話框彈出。 輸入驗證碼:amalgatr1,這將激活您的訂閱可以查看當前的問題自由。 我希望你喜歡讀一些正面評論這種新的雜誌將是他的雜誌有很大的幫助。 此致 克里斯默朗 方正ALOTRADES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