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如何使用 支點 點的 交易日






+

如何使用支點點的交易日 樞軸點正在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交易商正在尋找基於前幾天的價格行動支持和阻力水平。 有多種方法來計算支點,包括平均開放,高,低,收盤前幾天的價格。 在這裡,我們有一個交易者他是如何結合樞軸點與特定的移動平均每天發現在市場上的交易機會交談。 蒂姆Bourquin:馬克,你有什麼總體思路的市場。 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技術人員? 一個基本的交易者? 你怎麼歸類自己? 馬克·莫斯科維茨:我的盤中交易商,主要是股票,多空片面的,並且我幾乎100%的技術在我的交易性質。 我只使用一個策略,是看著基本支點。 樞軸點的計算方式不同,但基本上地方價格很可能改變方向。 這些支點由前幾天的開盤價,最高,最低價和收盤價確定。 其中兩個是長點(其中長期的貿易可能是合適的地方),其中兩個是短點(其中一個做空交易可能存在本身)。 而當我基於這樣的信號,我將在任一或長或短邊交易為樞軸點逼近。 如果下面的天市場價格低於樞轉點,它可被用作一個新的阻力水平。 相反,如果市場價格高於樞轉點,它可以作為新的支持的水平。 從那裡,我將使用移動平均線通常在20,50日和200日均線尋求確認的支持和阻力水平。 蒂姆Bourquin:你監視哪些類型的圖表時間框架看均線和樞軸點? 馬克·莫斯科維茨:我使用的是典型的短期性質的圖表。 我用了三分鐘圖,五分鐘圖,15分鐘圖,然後我看日線圖與那些同均線。 林只是尋找的支撐和阻力一定程度上,希望得到支點信號的部分確認為好。 我想提及的支點作為我的將軍在球場上。 所以,一旦我得到從​​樞軸點的信號,它通常是打算給我一個機會進入了某種尺寸的位置。 如果我得到一個支點在哪裡生病得到確認,從一個較低的移動平均線向上移動通過較高的均線處同一區域,它的一個很好的交易性機會。 我通常會發現那些在三至五分鐘的圖表。 另外,如果價格到達一個支點,我看到的任何移動平均無上方阻力,這將是開足馬力很快。 林也是一個非常大的信徒在擴大規模到您的位置,這樣一來,當您選擇錯了,你只有很少的股票,什麼時候你是正確的,你有你的股份最大數量,我相信那是什麼有助於獲得一致的交易結果。 我把比我忙,那是什麼,確實是關鍵,我要成為一個有利可圖的交易。 所以,如果我得到一個支點信號,但我的移動平均線看起來有點脆弱,在這一點上,我可能會在15%或20%的位置,然後只要我得到這些均線搬回方向 我需要他們去的話,一般病態擴大到75%,80%或那個位置,我想進入的100%。 蒂姆Bourquin:還等什麼呢70%,80%或100%,看起來像只是純粹的份額大小方面? 馬克·莫斯科維茨:嗯,這取決於風險資本,而我做的所有這些計算之前,市場將打開我打電話給我的賽前戰略會議。 我交易非常高貝塔的名字,因為我喜歡很多運動和價格行為。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被交易了大量的槓桿ETF近來,如SKF,FAZ,和SSO,以及股票,如蘋果公司和高盛公司和谷歌,所以我不需要換了很多的股票得到一個不錯的運動。 在像蘋果股票,身份證說全部份額大小通常是一五〇〇年至2000年的股票,所以這取決於還有多少空間的樞軸點我相應地調整我的止損和利潤目標之間。 蒂姆Bourquin:你是掃描整個市場的一個支點機會,或者你喜歡專注於這些少數的股票,並順著槓桿ETF的? 馬克·莫斯科維茨:對我來說,它主要是在尋找一個少數名,我可以學習,每天白天去感受他們的行動。 我會在新聞特別是在財報季節的一些其他的名字,但我去了解你的名字非常好,讓大家認識他們比任何人都好大的信徒。 我覺得它給了我一個額外的優勢一點點,因為有時我只知道當事情看起來正確犯規。 例如,你可能會看到報價的書籍在那裡,只是似乎不合法的。 一段時間後,你已看到了有一百萬次,如果你走的每一天來回翻轉,以數百個不同的股票youre不去真的曾經得到的感覺。 所以,我有15個名字,我看,並計算出每一天,我的支點核心。 當我做到這一點,如果我仍然有一些空閒時間,我希望看到的是在新聞還有什麼,也許看是否有其他機會在這裡和那裡。 我也做的SP 500指數期貨樞軸點計算,這樣我可以感受一下那裡的一般市場的走向。 蒂姆Bourquin:有多少交易日通常是你將在多少,你有在同一時間? 馬克·莫斯科維茨:我會交易通常每天60至80倍,所以我是一個相當高的交易量相比,很多當日交易。 但是,這還包括擴大規模中的位置。 所以,如果我買300股蘋果公司,並最終獲得了1500股蘋果,這可以是4個行業。 我還擴展位置出來,這樣可以是另外四個交易也是如此。 我大概每天5萬到10萬股之間的某處交易。 我真的沒有比在同一時間一對夫婦的位置等等。 並以最快的速度我的名字動,我不喜歡或需要有很多對的時間。 此外,我交易的股票和ETF往往是非常高度相關的對方,所以如果即時得到廣大市場朝著一個方向,賠率是林可能只是增加我的壓力水平和風險不必要地通過增加在太多的位置 時間。 蒂姆Bourquin:你的交易系統顯得比較簡單。 你是怎麼來的學習什麼工作適合你個人? 馬克·莫斯科維茨:我認為交易是所有關於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心態和學習的東西很適合你,然後試圖找到適合的最佳系統。 我的意思是,我的注意力很可能比一般人短,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日內短線交易者,它只是適合。 我喜歡並馬上知道,如果我錯了。 我也想知道,如果林權非常迅速,我很高興兌現利潤時,他們展示自己。 當然,我錯過了一些大的動作,但是那只是我的個性,這就是我的風格。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跟一些球員和旁邊都坐著誰看了20種不同的指標,像MACD和隨機指標和其他許多其他交易者,我認為這些都是單獨大家都好。 就我個人而言,我有我的支點,我每天早上做的他們,一旦我做他們我不需要去思考他們再次為一天的休息。 他們要么通過我的均線得到確認或他們沒有什麼也沒有強迫。 我也做了很多的磁帶​​讀這是一件好事,也許可以得到多一點的技術在尋找支撐和阻力方面,多數民眾贊成不一定是顯示了在圖表上。 如果我不斷看到某只股票持續獲得到和電平著相當打通它,最後通過它得到,不適感覺蠻舒服的,該公司股票將繼續走高。 正如你所知道的,簡單的支撐和阻力都對我非常重要。 蒂姆Bourquin:讓我們談論你設置止損。 你如何找到在圖表上的面積是舒適的youre訂貨地方,如果您選擇錯了,你會出快? 馬克·莫斯科維茨:好的,再次,擴大規模與份額較低的號碼幫了不少忙,我覺得一個行業內的舒適。 所以,如果我進入一個行業有幾百股,它違背了我,那我真的失去了? 如果林失去一毛錢或者20美分,這就是真的不是一大堆錢也許$ 40 $ 50 $ 60 所以,這就是用較少量的大小會在真正的目的我。 我尋找的是在圖表上的一個關鍵的移動平均線。 例如,如果一個位置接近其200日移動平均線,我可以添加到該交易只是因為林坐在了一些沉重的支持。 所以,如果它打破了200日均線,我知道它的時間出去非常快。 然後,如果反彈到200天,我知道我可能有一個很好的水平,我可以保持買盤,我的止蝕通常會略低於重點扶持的運動,也許15或20的平均分,但很多 這要看是什麼我試著去掙上檔了。 如果樞軸點告訴我,我應該可以做一美元或美元五十分,我要去給它一些空間上的缺點。 生病給它的下跌40或50美分。 只要林讓我的利潤損失率處於較高水平,三,四,五比一,進出口通常很高興。 蒂姆Bourquin:你如何設置你的利潤目標? 馬克·莫斯科維茨:當我的計算我的支點,我總是在尋找一個2:1的風險回報率。 因此,可以說,你做一個支點上蘋果和買支點是$ 120和它給你一個止損119.50,讓您選擇冒著50美分。 進出口尋找移動平均或其他支撐和阻力給我看我的上升空間至少為$ 121 所以最好的樞軸點給你一個2:1的比例。 現在,它到交易員,其高達貿易商的執行經驗,找出一種方式來獲得到2:1上升到一個更高的比例。 蒂姆Bourquin:如果你達到了盈利的目標,你出去很快還是會在緩和採取一些了這一關,並以同樣的方式,你會,你會向外擴展呢? 馬克·莫斯科維茨:向外擴展的位置是哪裡的藝術都在成為一個優秀的交易者。 如你所知,有一個科學,並有一門藝術吧。 而且它的藝術,我相信,在擴大規模的進出交易。 我要做的就是拿25%出來的舉動的前50%。 所以,如果進出口尋找到一美元的總對貿易,在第一次50美分,我帶我的位置了25%。 當它達到了我認為是這將是在這種情況下,滿級或滿元,然後我帶另外的25%了我的第一個目標。 我將退出與股份其餘部分滿倉,一旦我得到了一個3:1的水平根據我的止損。 蒂姆Bourquin:你能告訴我你的完美的交易樣子? 馬克·莫斯科維茨:我的完美的交易將是一個支點給我一個信號,然後幾乎在同一時間,得到了均線配對了這一點。 所以平時我喜歡看到的是一個20週期均線上來過50日均線的同時,我也喜歡看那些水平有很大的正下方的水平支撐。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在很長的支點,那是一個偉大的交易。 蒂姆Bourquin:你怎麼樣為自己設定的目標。 它是使每一天或一周一定金額的平板貨幣的目標? 馬克·莫斯科維茨:否。我不是真的想以美元計算。 我想,以百分比通常而言。 所以,雖然我覺得在我的止蝕美分或美元計算,最終他們可以在任何給定的交易是我的資本超過1%。 而即時通訊通常會設法使任何地方從2%至我每天的資本的3%。 所以,只要保持數輪,如果我有一個$ 100,000的一個交代,我就要輸不超過$ 1000元一天,我要去試圖使介於$ 2000至$ 3000的每一天。 對我來說,如果youre願意失去1%,每天和你將能目標為2%至3%,每天上攻,這些比例都很大。 你不需要與這些類型的比率為80%吧,你只需要擁有您管理以及良好的行業,並得到了迅速時候你是錯的。 蒂姆Bourquin共同創始人TraderInterviews的。 一個網站,他討論交易策略和方法與所有類型的成功的活躍交易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