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如何繞過 fifo 以及對沖 外匯 交易 與美國 經紀人






+

如何繞過FIFO以及對沖外匯交易與美國經紀人 2013年12月3日由休木村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對沖與美國外匯經紀商,而不是必須遵循先進先出,那麼這篇文章是給你的。 有辦法在法律上解決這兩個限制,如果你做一些先進的規劃。 我開始之前,請仔細閱讀本整個帖子,尤其是在最後的警告。 這些先進的戰術,絕對不適合初學者! 即使你是一個先進的交易員,我不會建議使用這些戰術,除非你有你已經測試了一個明確的戰略,你是舒服。 這樣做其實是很簡單,如果你想過這個問題足夠長的時間,你很可能會想出這個你自己。 但是,如果你還沒有,那麼請繼續閱讀,因為我會告訴你我究竟是如何做到這一點。 如果你仍然不相信這是可能的,那麼我也包括視頻演示。 如你所知,事情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這可能不會在日後的工作。 所以,如果你有興趣做這個,一定要你在現場交易使用它之前在一個模擬賬戶進行測試。 如何對沖您的外匯交易 對沖外匯交易其實很簡單,只需打開兩個不同的accountsone的多頭和一個用於短路。 的關鍵,這樣做安全的是要記住哪個帳戶是。 如果平衡一個帳戶所剩不多,而另一個開始費盡了利潤,只是轉移資金賬戶之間,以平衡它們。 請確保你的經紀人可以讓你的帳戶間轉帳。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會是一個問題,但你永遠不知道。 我的經紀人是OANDA並通過它們的Java交易平台。 我可以在一個瀏覽器如Firefox開立一個帳戶,並使用如Safari其他瀏覽器打開交易平台的另一個實例,並有其他帳戶在同一時間打開。 因為我需要讓所有的多頭在一個賬戶,所有短於其他賬戶的,具有不同的背景顏色為每個帳戶可以幫助我記錄,並減少訂單錄入錯誤。 下面是一個例子: 如何避開FIFO 就像使用對沖,我們仍受到一定的規則,但如果你知道了解決方法,你可以利用它們。 這個過程確實需要一些先進的規劃,但它的偉大工程。 我不介意這麼多,你不能對沖,因為我不這樣做。 但我真的對FIFO規則。 對我來說,它確實弊大於利。 但是,這幾乎是無關緊要的,因為我知道怎麼去解決它。 訣竅是使用不同尺寸的手。 規則規定,如果先前輸入的位置是一個不同的尺寸比後位置,它不受到FIFO規則。 因為OANDA允許納米很多(這是真棒,因為它顯著降低你的風險,尤其是在小賬),您可以進入不同的批量沒有它顯著影響你的風險。 這裡是我的意思 例如,最小地塊面積大多數經紀人允許你輸入的微型手,這是1000貨幣單位。 然而,因為OANDA允許納米手(1貨幣單位),就可以進入在1001台的第二位置,並在1002台第三位置。 因為他們都是不同的位置,大小,你被允許退出第1001位置及1,000部位置之前的1002的位置。 你只需要做一些先進的規劃,當涉及到你的訂單輸入。 打破你的位置到要逐步退出單元大小。 所以,如果你有1萬台總頭寸規模,你可能想退出的1000單元的地段,所以你需要輸入10個獨立的立場,允許較小的出大小。 請記住,如果這些賣單,你不小心輸入買入指令為對在該帳戶,它仍然會減去這些單位從最早打開的位置。 因此,在我們的例子中的三個位置,如果你不小心買了100套,這將是從1000個位減,給900個單位錯誤後。 下面是它的樣子與前兩個位置: 當它不工作 套期保值的解決方法應適用於所有的經紀人,但在繼續之前對其進行測試,在一個模擬賬戶。 不要做任何假設。 有一些經紀人和平台為其FIFO解決方法不起作用。 事實上,有可能是很多券商那裡不工作。 例如,當我看著專有福匯交易平台,他們融合在一起的行業,他們不允許納米很多,所以你不能使用這種方法。 即使他們做的,而不是為1000台和1001台(像OANDA)兩個位置讓納米很多,你將有2001單位的平均售價進入一個位置。 所以,即使你只是想退出二級1001單元的貿易,你不會是獲得入門價格為一階。 入門價格將是這兩個職位的平均水平。 讓我們來看看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 如果您在105.00進入了第1000部空頭頭寸在100.00,第二1001位置,將有2001個單位,102.50的平均價格共混合的位置。 如果當前的價格現在是104.00,你不能離開在100個點的利潤第1001個位。 這個位置的任何退出將產生一個150損失。 當我們被迫脫掉最古老的第一個位置,沒有拍到了部分獲利落表上更近的交易,等待舊的頭寸才能變得有利可圖。 是的,這是事實,融合,而不是融合位置在理論上是一樣的東西在時間點時,​​部分平倉出來。 但在現實中(以上的情況下,例如),將顯示為在我們的P / L--損失時,它可能是一個利潤。 底線是,如果你想這樣做,一定要先測試出一個模擬賬戶與未來的經紀人。 有一個在經歷所有的註冊和基金賬戶,麻煩才發現,你的經紀人混合位置或不允許不同的位置,大小沒有用的。 也請記住,你的頭寸規模可能不需要納米很多。 如果您的交易超過10萬部的位置,一個額外的1000部微很多可能沒有多大的差別給你,你可能仍然能夠使用這種技術。 這是相對的。 不相信我? 在這裡它是在行動 好吧,看看這個視頻,我會告訴你這是如何工作的細節。 一個字小心 雖然我不同意對對沖和FIFO中的美國法律,他們的目的是保護交易者自己,因為對沖和管理多個位置可以變得複雜起來真正的快。 他們是先進的戰略,應該只執行後,你有一個牢固掌握基礎知識,實際上有一個交易系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