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看漲 期權 在 發揮作用的 spirit aerosystems公司






+

每日股票和期權提示更新; 獲取每日新聞在這裡 我喜歡它,當交易真正走到一起。 經過4 DD的和一個滾,今天我兌現了16次我在TLT初始位置為140%的漲幅。 感謝您對菲爾的結垢,並支付地位的教訓。 HOTT /得到了很大的交易吧:輸入6.75,在開放的,出在7.18(平均)在10:13重新進入7.00和所有7.11幾分鐘ago-是一個小遊戲,但是我收集enoght下個月PSW訂閱。 菲爾 - FAS - 我不知道是否快樂我平均下來,出售或來電,我有我自己出FAZ那天的......感謝您的幫助 我認為菲爾是超級,我增長39.3%,年初至今。 謝謝你的好意,並有機會從二月觀察菲爾。 謝恩/ PHIL有沒有做我的萬小時,但一兩年的PSW,並從一個單一的線釣魚商業拖網漁船船東移動(打個比方)。 現在,我為魚肉了許多行。 當你再次去了相同的信息一次令人吃驚的是,最終到位。 就像種樹; 是房子,20%出售的物品,銷售為興奮。 和耐心。 我剛賣了AAPL年01月12三百九十零分之三百四十BCS由1月12日275把銷售資金。 該交易被提上一年前的淨信貸和退出五分鐘前的每份合約獲利49美元。 在等到運營成本沒有一點看看會發生什麼,我也正好趕上賣10的VLO提出讓自己淨賺了一輪50.我不再擔心未來的運營成本,因為我已​​經調整好了大多數職位是跟我作對 。 我還做一些howlers(RIMM,技術性貿易壁壘,TRGT),但我玩的百分比和我的獲獎者由許多英里超過當時我輸家。 我絕不會在這個位置上,​​如果不是因為菲爾。 他是個寶,純粹而簡單。 生金蛋,如果我們想听的和實踐的鵝。 菲爾,威武非常感謝你。 我必須補充的又一PAEN菲爾的“現金和短期”的判斷,因為我TZA短褲是過去支付的Similac和幫寶適和現在已經涵蓋了所有的醫生和山 西奈山醫院賬單的年輕夏洛特,因為TZA了投資組合上漲了10%。 - Zeroxzero 遙想做你的建議的短BP 26年1月11日P 4.3的20現在0.85 - 售出一半。 這點 - 支付一年子了。 非常感謝! 我想退休挑選過。 期貨的交易肯定是比較性感的,但枯燥的退休首選是那些一直讓我的錢。 - jjennings 期間SPX今天SDS您的網絡研討會的討論是偉大的。 這真的讓我看看你怎麼看待這些數字,並用5%的規則,看看那裡發生拐點,什麼樂隊的樣子。 這是難以置信的幫助。 其實,我賣了我的小空頭頭寸在一個良好的利潤(這是更多的是對短期波動的賭注,而不是聽你以後對沖),並期待更深入地在我的投資組合,以及如何規避它。 另外您對套期保值也是非常有幫助的看著槓桿作用可以得到瓦特/小價差,並保護投資組合對抗對我的一大舉措。 感謝您分享這一點。 很有幫助。 本週偉大的來電! 我一直在交易/自80年代初投資(我爸讓我開始了年輕)。 我有七位數字賬戶(過去),我已經做了很多的交易,所以我可以說,我是一個很好經驗豐富的投資者。 菲爾是實打實的。 他的行業意義和他的策略是合理的。 他看到的東西,其他人會錯過,他是其中的佼佼者,在發現價格異常。 當他犯了錯誤,他已經計劃退出策略。 他對沖很好,他有一個instict告訴他去現金或者是全押。 - Autolander 感謝您的USO方向的今天。 使得3次(上/下/最大)一個非常漂亮的勝利。 菲爾是一個原教旨主義對他的指尖。 他的能力值股票遠遠超出的P / E,因為他明白許多企業的本質,是什麼讓他們的價值,以及如何使他們的錢。 因此,他的建議是非常寶貴的誰需要以價值為導向的方法一個投資者。 - Zeroxzero 菲爾,感謝您對SKF通話前面所說,我騎著horsie下坡,現在,giddyup! 我一直是一個“沉默”的成員在過去的一年,是千小時到10K小時的訓練(最後一周價值至少500個小時!​​)。 進行了大量的錯誤和誤解不少菲爾的電話,...一些真正賺到錢逆轉的時候。 聊天(包括政治)是很耐看(國際報導許多偉大的思想家),和一個偉大的同伴,哺乳貿易出了錯,通宵達旦。 該網絡研討會(儘管有技術上的困難)是非常有用的。 感謝您的教練......它讓我成為一個持續贏利的交易者,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不知道是什麼。 菲爾嗨,感謝您的免費災避險的想法。 我實現了他們兩個變化對SDS牛市看漲期權價差和EEM承擔看跌期權價差(還沒有這樣做的TZA還),他們今天真我的對沖短期多頭很好。 使它看起來少了很多,像賭博。 你就是那人(的人)! - 霍華德Roake 菲爾:謝謝! 縮放,縮放和縮放......然後耐心,耐心,耐心,我以2比1短,甚至在一天的廣闊市場上漲我有我的最大單日漲幅年。 最後6週,其實已經很大。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學會了使用一些工具,使我應對未來的動盪。 銷售短促的叫聲肯定是我的首選方法。 即使是讓我打高爾夫球今天下午,而溢價消失了,並拍了職業生涯的低谷輪。 我欠你的男人! 尼斯盤中一度本週菲爾調用。 你中有我迷上了交易SPY選項類似於你DIA移動。 我支付了一定的學費在過去幾個星期,但我認為我有它的竅門。 不要貪心,並很樂意與0.05至0.10,有時候你很幸運有更大的動作。 謝謝你的訓練! 我一直在交易了好幾年的好年景取得了約25%。 加入PSW後,我緊隨其後的PSW戰略,我今年的營業利潤接近70%,至日期。 為了好玩,我想在幾個“萬福瑪利亞”中扮演真的很好的解決了,但總體而言,簡單的買入/寫策略,提出由Phil所以很多時候,創造了大部分利潤的混合。 由於超有用的回复:UGN例如......你扔出去..other通脹/市場修正防禦相關的打法已經被卡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是TITN 6/14 $ 15個看跌期權,同比增長40%。 請原諒我的熱情,但還沒有這些類型的收益在多個劇目在幾年更何況天做我自己......。也許我應該申辦PSW電視購物節目。 - stevegeb200 菲爾 - 我一個月左右前有你的早期貿易MSFT 2015年32/37(BCS),2015年銷售30看跌期權。 尼斯高達75%吧! - Jomptien GLD我拿出我的來電,滾下我的多頭今天上午,宇豪! - Ephmen85 菲爾/我希望未來5年的熊市將盡可能多的樂趣,並為有利可圖的這家5年的大牛市。 對於那些誰存活2008/2009,誰吸入PSW的智慧,什麼時候它已經。 很高興有你在我身邊。 我以為你是賣自己的短 - 你需要兩倍的價格:) 哇,看看DRYS去。 在入境一周菲爾尼斯電話。 我得到了200為$ 6.6並賣了7.5呼籲$ .50然後撕目前銷售的另一個7.5呼籲$ 1。 這應該使我在平均$ 5.91叫走為$ 7.5 commisions後利潤$ 300 +。 再次另一個菲爾貿易支付這個月的會員。 - Craigzooka 作為一個熊很容易(而且我不相信我們是對整個的經濟做的那麼好),但可以不打的趨勢(不菲爾說,前一段時間)? 剛好蓋住,使5-10-15-20%,繼續前進。 它確實由小打小鬧增加。 我能說的是我回到2007年的水平在我的帳戶B'F這一跑起來,在此板上一些非常好的幫助下崩潰了...。所以榮譽給我們(和我!)... - Pharmboy 特斯拉等。 人。 - 我已經花了好幾個月越來越敲定賣空高估Momos,直到最後,我內在菲爾的消息。 打小; 給自己足夠的空間來增加一倍/拉升[缺乏價值]鏈在價格方面。 打短; 採取[麝香的,例如。]最新尋呼和銷售的秒殺很短的時間內,因為他的微博總是前功盡棄。 我一直在壓印的錢做這件事,我只是看保費融化與幾乎沒有遮掩的娛樂。 搖擺的圍欄是吸盤[我,很長一段時間。 這些小的收益加起來真的 - $ 2K每蒸發保費星期,你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實際購買特斯拉。 - zeroxzero 菲爾 - 感謝POT的降壓只需支付這個月的歡迎禮物和我的會員並不甚至24小時以上老! 期待更多 - 淺灘 恩恩,ALL:因此,我們已經完成了2015年2個月到目前為止,它已經與我的PSW一個良好的平順都賣出看跌期權的組合呈現出15.73%的漲幅與$ 83K利潤收穫的2015年。 我要感謝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智慧。 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仍然是)你的交易策略,而且我看到一個人誰真正關心我們的國家,地區。 謝謝。 - Autolander 菲爾,我只想說謝謝你是那裡。 世界需要更多的你。 您的網站將繼續每天積極地改變了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